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写blog的开始.

嗨!大家好!这次是我第一次写blog.....这个acc其实我已经创建了近五个月多....之前因为忙碌的关系...所以没有刻意去写blog。直到了今天...15/2/09,两点二十分....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间很想写......讲真的...先先我想拥有一个blog是因为我有很多东西想讲出来,开心的,不开心的,甚至心事......我都很想写出来....哈!哈!或许可以讲..这是一种能从我stress,emo的时候想发泄出来呱!!

怎样都好...接下来的日子,我会路路续续地写blog..如果以后我写到有些讽刺的话,请原谅我.......

还没有自我介绍,嗯!我名“叶幸达”...花名“Edwin”...‘honda’是我以前的nickname...之前我有一段时期我很像失了忆似的,很多东西我都忘记了...所以有些国语,华语,甚至英语,我有很多字忘记怎样写了...如果发现我有写错字...请告诉我!!

嗯!好啦!我就暂时写到这里先......希望以后的日子,大家请多多指教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