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残忍的下雨天....

17-2-09.................

那一天,我是约了我最好的朋友回去学校拿真正的SPM文凭和剪头发....我还记得那时候的下午的天气非常热!热到我很想直接在我朋友家脱衣服(到最后还是没有..哈!!哈!!)....

三点多....我教了我朋友电脑的东西之后...再回去学校拿mai spm文凭....那个时候天气突然转变,准备要下雨了...那时我还傻傻的兴奋..终于要下雨了.....ha!!ha!!....不过这也是恶梦的开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当时我还驾着车....等拿了spm文凭之后...突然下起很大的雨...每一粒雨就有如50sen这么大....那时候开始..我已经开始怕了...但是我又还没有剪头发..所以..就冲去剪吧!

去到理发店,竟然跟我讲没有开!!..%$#%$&^$...算了吧..就跟朋友在附近的餐厅喝下茶,等雨停吧...才刚坐下喝茶...就妈妈打电话给我...叫我载我哥哥回...以我哥的性格...我不能讲不载..

那时候开始...就是我要准备闯进鬼门关的时候....当时还下着很大雨...车镜里面一直都出现水蒸气...抹了还有....在没有办法之下...就一边用手抹车镜的水蒸气,一边驾车...还我要载我朋友回pandan indah先....然后才回去载我哥哥...如果住pandan indah的人应该知道...那一area是很容易水灾的....不用多说...你们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吧.....下这么大雨....

但是没有办法...回家一定要经过那条路...所以...“车在水上走"....载了我朋友回...再走一段路..最后..终于冲过了!!T.T

幸好车没有坏!!因为我驾的是toyota...哈!!哈!!.....不过恶梦还没有结束...就在我哥等我载他回的那一个地方....................当时我到那边...看不到我哥哥...然后打电话话给我妈妈....她讲我哥还没有回..我又只有我哥的旧的电话号码,打不到给他...就没有办法之下...绕多几圈再看下我哥在不在吧!!

那时候是五点多...那边有一间补习中心,补习学生补完习了...出来等父母亲载....你们应该可以想像得到会有很多车。....就在我要转弯的时候....我差点跟一辆toyota unser 相撞!!

那时候我车没有air bag,如果真的相撞的话...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希望你们永远会记得我.....

怎样都好啦!!最后我没有事回到家了!!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