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一生中的梦想


忘了那一天的晴天,我有了第一个梦想,因为那一次的,我开始了我的旅程...

还记得有一位老师叫我写一篇作文“我的志愿”....那时候,我就立刻撕开一张A4纸,用0.5的笔芯笔开始写..

"我的志愿是做一名医生,因为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,而且还可以赚很多钱。不但如此,还可以这样,还可以那样.........最主要的,做医生可以出名,到时候衣食无忧.."写完了,交上去给老师,老师说我写得很好,老师也称赞我有个这么伟大的梦想...之后,我还跟老师说:"嗯!我努力的!长大后一定要做一个医生!!”(实际上没有这一回事,老师只是叫我下次写字写大个一点吧了)

不过,这不是我心想要的.....

其实,我最想要做一位画家,因为我很喜欢画画....画出我心目中一幅又一幅美丽又惊动人心的画,自然的,抽象的.......我都想画出来。不过我从来没有正式地接触过所谓的画画..我所学到的,都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......讲真的,也是因为父母不赞成我走画画这一条我有信心的路.在我form3的过后,那条路,前面所看到的,有很多阻碍..每一个阻碍,都需要割我一块又一块的心来填补它...就因为这样,我最后还是停下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暂时走别条路..

现在十九岁的我,傻傻地选了会计.......讲是讲有少少的兴趣,不过画画才是我的专长.....

希望地.......可以......

1 comment:

深海鱼 said...

现实中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决定的
我们没有办法选择
因为父母
因为现实
也因为生活
转个方向想想
你现在的选择
是为了以后的路
把基础打好
以后要做什么
也没人反对了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