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PLKN - 当时.....我们一起欢乐过

很奇怪吧..这么我要写这一篇文章。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.....就很突然的....。嗯..就纪念我出了ns一年多吧..不!..应该不是我而已,而是“我们”曾经在kumpulan 1, siri 5,kem millennuim开心过,痛苦过,奋勇过,挑战过的朋友们..!!

从出了ns到现在,都已经一年多了,大家已经抱着升学的心态去走他们的路,虽然有时还有联络,出来见下面喝下茶,吃个包....但是.....住在远方的朋友们....线断了

还记得在ns的时候,我们喜欢在晚上在床上一起谈心事,当时我们必须要趁老师不在或睡觉的时候才可以谈,还要偷偷摸摸的那一种。还有,我们每次晚上七点多八点都会在"dewan makam" 集合,谈话的就谈话,看报纸的就看报纸,泡女的就泡女,我应该在........哈!哈!怎样都好啦!....一切都已经成回忆......

在佛堂里,我们学到的,都会比别人来的多。因为师姐是用一种形容不到的心来教我们.....而且我们那时候,真的很开心...真的那一瞬间,我们大家把之前带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.....现在,只有我还有跟佛堂的一位老师联络,不过他是.......!!? T.T


当时大家在最后一天(出kem)很难过是吧?..我还记得那时候有很多人哭(我是例外的那一个)...因为有些朋友已经甚至可能以后没有个再见面,那种心情真的是很痛,尤其是从远方来的。当初每一个都很想快点走,每天一个两个在数还有多少天才可以出,当出了之后,偏偏又想再回去...........不过已经没有个再回了...

讲到集会............唉!!!!!

好啦,讲到这里先吧...在这里,我还是要讲声“对不起”给之前我在ns的时候得罪过的人...虽然我不知道得罪过谁,不过我还是要讲....

嗯....就真的很怀念!!.........希望我们能永谊永固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