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在utar.....foundation in arts

从进这间大学到现在..总共有差不多一年了...经历过的事情..也难以数清,快乐过...也有伤心过..幸运的,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...可恨的,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从sem1 到现在,还没有进...就要为“曾经”去伤心....痛苦了一个sem,才放得下..ha!ha!.很可笑吧...那段期间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.?....自闭,空想,发泄。

讲真的...那段期间,我真的变了很多,想回一前,我到底做了多少傻事..就连手指也数不清了。一个字讲完“蠢”。

在这间大学里面,我真的是必须要做很多的选择,甚至可以讲每一个选择都是难走的路,或者死路。到最后,我是一定要选的,不能退缩。

朋友与朋友之间,经历了无数次的风风雨雨,有骂人过,炸人过,整蛊人过,讲义气过,还有被人家背后刺过.......想回之前,我们学习的时候,欢笑的时候,痛苦的时候,有压力的时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现在的....都已经是过去了,以后的....大家都准备选自己要走的路...

就让大家一起来回忆一下过去吧........


上面这几张是sem1的computer studies lecture的时候拍的,实际上那时候chia是被老师叫出来画画..一开始只是拍他的杰作,拍拍下,拍到很像要拍毕业照似的...ha!!ha!



这张才是sem1 快要结束 的时候拍的,当时很多人“懒”不要来...所以就拍到几个人吧了....


而这张是美杏的生日拍的,全部人都到齐,就只有我没有来....因为要赶mass com的assignment..在这里要跟她讲“对不起”一下..你2009年的生日我会帮你庆祝的!!就算你在金宝我都要飞过去帮你庆祝...(sem 2).


这张就是小碗的生日的时候拍的...她在这么多个之中...收到最多礼物的..而且其中一份是terence特地去mid-valley买给她的...是一双鞋,很配小碗的一双鞋...哈!哈!当中chia他们各有送一份啦(不包括我?不过我感觉到,她有少少的不开心...不知道为什么..(sem3)



这张是那时候我们sem break去云顶拍的......当时真的好爽....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跟他们一起去.....


一帮
--------------
过去了...
可恨的...
可惜的...
没有了...
-------------

FOR TA9 friends....:Hope us can dreams come true ....for future .....for friends .....for our life.....Good Luck for everybody !!




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~by幸达~

No comments: